不管天长地久还是曾经拥有。

_Elensar_:

  “你会骑马么?”他在梦里问我。
  “不会,captain。”我严肃的回答。“瓦肯不适宜马匹这种动物生存。”
  “你可以来试试。”他翻身下马,“他们很温顺的。”
  我犹豫了。让一个不懂骑术的人尝试骑马,这不符合逻辑。但是我没有拒绝。
  “握紧缰绳,用膝盖夹住。”他把住了我的膝盖,轻轻拍了拍。
  我有点害怕,但是害怕是一种人类情绪,我不会应该有这种情绪。我屏蔽掉了它。
  “跑吧。”他笑了,“向前跑,不要回头。”他放开了手,让我离开。
  于是我纵马离开了,再没有回头。

  很远很远之后,我终于再次转身,他不见了。
  我从马上重重的跌下来。
  梦醒了。

热度(46)

© 开个子博ship 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