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天长地久还是曾经拥有。

_Elensar_:

  我并不是自己选择,想要离开的。
  我曾经两次离开企业号,一次是我决心已定,回到瓦肯参加高灵亚。另一次我是被迫的。
  我并没有想到我父亲会推荐我去做瓦肯大使。我对瓦肯的某些政治事件有所耳闻,但是直到我真正亲历其中,才明白我在星舰上工作的几十年,所经历的根本不是真正的政治。
  那一刻我才明白,我的舰长们,几十年来对我的保护。他们在有意无意的将我置于争端之外,让我只需要用心于自己的工作,而不被其他事物打扰。
  我曾经天真的以为我可以一直这样下去。无所谓于那些不符合逻辑的争端。
  事实证明所有只要逻辑可以预测的事情都必须发生,避无可避。
  Kirk舰长退休后,我驻守在罗慕伦。
  罗慕伦和瓦肯之间的关系十分微妙。我已经在尽我所能。罗慕伦和克林贡不一样,我曾经的经验已经不足以让我应付如今的工作。
  我如同一个孩子,蹒跚起步,重新开始,为了两个种族的重新融合而努力,甚至没有精力再注意其他的事情。
  我并不知道他登上了1701b的舰桥,甚至当那个消息在几乎一年后才传到我这里的时候,我觉得可笑。
  在链接中,他还在那里,他还活着,我知道。
  他会回来的。
  我知道。
  他会回来的。

热度(15)

© 开个子博ship st | Powered by LOFTER